阿兹卡班在逃摄魂怪

点关注不迷路,沙雕文手伴你行

平行世界(沙雕蒙克)

平行世界的孤儿院蒙克,瞎摸鱼写,各位别带脑看_(:з」∠)_

文笔就是太阳红彤彤的文笔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又去偷东西了?”


  楼房背后的阴影里,像是世界的黑暗处,站着两个小小的孩子,其中一个稍大一些的,戴着一副眼镜,一半的镜片还在,另一边只留着空框的洞。


  站着靠近阳光的那边的孩子皱眉,刚刚的质问就是从他口中发出来的。


  大孩子从兜里掏出来个黑色皮质的钱包,单手上下抛着,每次都不会特意伸手去接,扔上天后摊手等着接,也从没掉下来过。


  小孩就默默地等着他回答。

  



  “你不是想上学吗?克莱恩。”他接住钱包后没再扔着玩,眼睛愉悦的眯起来,打开了这黑色的钱包。


  较厚的一打钱币,最大面额的居多,依次排好整理的很整齐。


  他偷来的钱都放在里面,钱包也是偷来的,最初只是一块布包着,偷来更好的钱包就替换下来。


  “别再去偷了,”叫做克莱恩的孩子皱着眉,“阿蒙。”


  他垂下眼睑,光侧着打在身上,半边脸的绒毛都染上夕阳的金色,陈旧但洗得很干净的衣服大大的,不合身的罩在身上。


  牙齿咬了一下下唇,童音不再像刚刚那么严肃。


  “我不去上学了,你也别再出去了。”


  “我想当历史老师,但是你以前被发现被打也很疼……”


  黑暗中的阿蒙随手把钱包塞进口袋里,拽着听起来要哭了的克莱恩往楼里走。


  克莱恩哭了不太好哄,回房间哄完就能让他直接睡下。


  天快黑了。


  破旧的楼房顶挂着快掉的几个字儿,风一吹晃悠得吓人,发黄的墙壁掉的一块一块的墙皮。


  【神弃孤儿院】


  他们是被神抛弃的孩子。

  

  

  


  都是孤儿院的小孩,刚开始是阿蒙主动去认识总是被欺负的克莱恩的。


  小孩儿不大点,被阿蒙看上了还以为又要被欺负,畏畏缩缩像只看破生死的猫。


  阿蒙推了推只剩一个镜片的眼镜,从小就是喜欢眯着眼笑。


  “做我的朋友吧。”


  “你打我吧。”


  【猫猫瘫JPG.】

  

  

  



  

  克莱恩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还是懵的,刚传完教,散发完蘑菇就换了个宇宙,刚刚还很能装的神使从椅子上跳起来。


  手里的书“嘭”的掉到地上,声音把克莱恩的神智呼唤回来。


  他颤抖的捡起地上的历史书,书上的英文和熟悉的国名……


  “我回来了!!!!”


  克莱恩没去想为什么是英文的历史书,激动的心情要掀翻自己的天灵盖。


  我周汉三回来了!


  



  “你回来什么?”


  声音从门口传过来,戴着单片眼镜的阿蒙倚着门框,幽幽的看突然发疯的克莱恩。



  

  “卧槽。”


  克莱恩第一反应就是往历史缝隙里跑,手一抓一抓的试图掏出SSR级别的罗赛尔历史影像。


  ……啥也没有。

  

  



  阿蒙第一次有点懵逼的看着做奇怪动作,整个人都很奇怪的克莱恩。


  现在已经全身都僵掉了,走过去看看又抽了什么风。


  克莱恩闭上眼睛,嘴里念念有词。


  “列奥德罗列奥德罗列奥德罗……”


  妈的天要亡我。

  

  

  


  ……


  克莱恩和阿蒙解释了一遍自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,又讲了一下两人的关系,口干舌燥的喝了口水。


  “……我们两个在那个世界是好朋友。”


  阿蒙看着明显说瞎话的克莱恩,还是眯眼笑,笑得克莱恩头皮发麻。

  



  “那好朋友,”阿蒙笑得阳光,“我的克莱恩下个星期高考。”


  “你是立刻换回来,还是替他考试。”





  

  克莱恩:!!!!!!


  我选择死亡。









路过拜托点点小心心❤和小蓝手🙏

评论(16)

热度(132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