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兹卡班在逃摄魂怪

点关注不迷路,沙雕文手伴你行

【论坛体】疑问?疯狂冒险家第二性别?

建议无脑看,半夜摸鱼瞎🐔写

第一次写论坛体,求小心心❤和小蓝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1L 楼主

 第一次用论坛发帖,格式不对的话希望管理多包涵哈

  如题,请问谁知道那个疯狂冒险家的第二性别啊?他是A还是B还是O啊?

  


  2L

  沙发,

  没事你的格式应该是对的



  3L

 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,一直没敢问,楼主是个勇士,我敬你一杯。

  


  4L

  敬酒

  


  5L

  敬酒

  


  6L

  敬酒(倒在楼主坟前)

  


  7L 楼主

  滚啊!他再厉害也不能顺着网线鲨我吧??

  所以有人知道吗?

  


  8L

  那可是格尔曼·斯帕罗!说不定真能呢,楼主买保险了吗,我是贝克兰德**保险公司……

  


  9L

  楼上打广告举报了,偏楼了!!!!

  


  10L 楼主

  咳咳回归正题哈,我有个朋友,很喜欢格尔曼这款……想打听一下看看有没有希望。

  


  11L

  你说的这个朋友……是不是你自己?(吃瓜)

  给楼下递瓜

  


  12L

  谢楼上的瓜

  所以你们说了半天,这个格尔曼·斯帕罗到底是谁?

  


  13L 圣达尼兹

  这都是什么狗屎一样的问题!!

  我接下来要说的,(咽口水)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  


  14L

  我们是水贴大佬,我们什么没见过?你请说,斯帕罗是哪一位?

 

  

  16L 圣达尼兹

  不是哪一位,是鲨人如麻的疯子啊!

  海上疯狂冒险家啊!报纸有没有看,就是那种鲨人不眨眼,半神上将都敢打的疯狂冒险家啊!明白了没?



  17L

  明白了明白了,那这种肯定是A啊,楼主真是问了一个狗屎一样的问题……

  敢打半神肯定至少也是半神,楼主你确定你那个朋友……?(虽然已经基本可以肯定是楼主本人,但我们还是要给他这个面子)

  


  18L 楼主

  你这是歧视!凭什么厉害的人就都是A??B和O也可以很牛逼!

  我那个朋友是战士序列的半神,还不准人想想啦?!

  


  19L

  现在大佬已经这么多了吗……是我不配刷论坛了(恰柠檬)

  


  20L 蘑日救世主

  我认识他!他真的很好还鼓励我多做实验种植蘑菇呢,这么亲切的朋友很可能是O!

  我把可以吃怪物的蘑菇给他后,他还给了我新的思路,我们一起喝过酒鱼,给他看过会咩咩叫的卷心菜,是很好的朋友!

 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蔷薇主教愿意做一下实验……有灵魂的蘑菇说不定就诞生了!

  


  21L 36D酒桶

  船长!!!!你赶快回来!

  弗兰克你消停一下吧求你了!

  


  22L 

  不明觉厉,感觉末日即将来临……

  什么鬼啊!什么叫做有灵魂的蘑菇啊?!!你要对蔷薇主教做什么啊口胡!

  


  23L 地上的嘉嘉想妈妈

  你再坚持一会儿,我马上回来……

  弗兰克求你了别再做实验了,夏尔还不够你用吗?

  


  24L 

  是怎么偏楼偏到这么可怕的话题啊?!

  


  25L 蘑日救世主

  放心吧船长,就算你不在我也不会懈怠钻研生物研究!

  


  26L 地上的嘉嘉想妈妈

  不……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

  


  27L 钞能力少女

  这题我会!斯帕罗先生的身上总有一股甜冰茶的味道,如果是信息素的话,应该是一个omega吧(´,,•∀•,,`)

  很佩服斯帕罗先生,身为一个omega居然这么厉害!!(◍˃̶ᗜ˂̶◍)

  


  28L 

  那就破案了?没想到疯狂冒险家居然是一个omega,信息素还是甜冰茶……

  这瓜有点香。



  29L   一片眼镜

  我偷到的……是火药的味道。

  不过没关系,分身alpha、beta、omega都有,哪个都可以啦O(∩_∩)O

  


  30L

  ……这是什么恐怖的发言,是偷盗者途径的吗,居然能偷到格尔曼的信息素……

  能偷条格尔曼的内裤吗,高价收*:/@*#%¥%

  

  (^∇^*)你们继续说

  



  31L

  感觉楼上经历了什么可怕的事情,是挨打了吗?

  不过偷内裤是真的ex,祝早日成为非凡特性。

  


  32L 

  是alpha还是omega,这是个问题~

  讨论了这么久都没有结果。

  


  33L 一身马甲闯世界

  是B。

  


  34L

  楼上很肯定的样子,是知道内情吗???但是B没有信息素吧?

  还有楼主好久都没出现了,没人注意到吗?

  


  35L 一身马甲闯世界

  嗯,是B。

  对了,出售猎魔人非凡特性,很新鲜。

  


  36L

  ?????楼主还好吗?!!!!

  


  37L 一身马甲闯世界

  它很好,更有价值了,这个帖子就要封了,有意者私信联系我。

  


  38L

  楼主?????


  

  ————楼主已封帖————

评论(56)

热度(5976)

  1.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