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兹卡班在逃摄魂怪

点关注不迷路,沙雕文手伴你行

演员克莱恩和他的金主们(all克)

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将就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·莫雷蒂是现代风头正盛的演员,自他出道以来,资源就一直向他倾斜。


  【被金主包养了吧。】


  疑似被包养是黑粉的主要攻击点,出道两年,没有什么黑料,再就是总蹭大佬合影的小新闻。

  

  



  克莱恩表示吃软饭也是一门学问,他也有在很认真的抱大腿!


  最开始的金主只有阿兹克先生一个。


  刚出道的小孩儿还什么也不懂,迷迷糊糊成了演员,进了黑荆棘公司。


  同事米切尔对外立得人设是浪漫的诗人,温柔的绿色绿色眼睛和放荡不羁的长发,看着真挺像回事的。


  但克莱恩自打听了一次伦纳德朗诵诗歌,回去就上微博建了个小号发了条动态。


  “伦纳德·米切尔不太聪明的亚子……”


  当晚还被那家伙的颜粉小迷妹轮番挂了个遍,差点拉个讨论组被骂三天三夜。

  

  

  

  以前克莱恩的志向是想当个历史老师,大学报的专业就是历史系,阿兹克学生就是在他还只是个学生的时候结识的。


  年长者能给他很多建议,也带着他走着更轻松的小路。


  星探给他递名片后也是阿兹克鼓励着他选择,家里的经济情况确实不太好,当演员可以快一点改善生活。


  “尊重你的选择,克莱恩。”阿兹克摸了摸他的头。


  “不管你怎么选择,我都会帮

助你。”

  

  



  

  后来克莱恩脱离黑荆棘公司,伦纳德去了黑夜总公司。


  老公司的老板黑夜女神是克莱恩的第二个金主。


  “命运的馈赠,都标注好了价格。”

  

  

  




  陆续演了几部大火的电影电视剧,克莱恩的名气也渐渐大了起来。


  《夏洛克之胡子的诱惑》


  《海上疯狂冒险家》


  《疯狂冒险家2之海盗集邮者》


  《中年富豪到底喜欢谁》


  《灰雾上的愚者》


  广受大众好评。

  

  




  

  阿蒙是主动找上来要求当金主的,时时刻刻都有不同的手机号给克莱恩发短信。


  最过分的一次拽着克莱恩的助理恩尤尼逮到了克莱恩本人。


  阿蒙手指抵着单片眼镜的框,眯着眼睛拦住克莱恩的去路。


  “做我的人吧。”


  “你杀了我吧。”克莱恩绝望。


  “你欠黑夜的人情我可以替你还呢^ω^”


  “你杀了我吧。”

  

  





  还有一些对克莱恩多多少少有些关注的。


  列奥德罗作为暴躁的老牌演员,有时在训克莱恩的时候给他带来了热度,下次再训还带热度,还要经常解释自己是真的讨厌他。


  “他真的很烦,我是认真地骂他不是给他帮忙!!!”




  

  赤裸裸不避嫌如木薯,公开表示自己很喜欢克莱恩。


  “如果可以,我想和他有个孩子。”

  

  



  和退休的罗赛尔是老乡,常常因为被叫去吃烤串被拍照上热搜,cp粉高声呐喊归乡组是真的!


  “康康我们归乡组吧,他们是真的!”


  “吃糖吃到撑,这是什么两个人的世界,这个只有你懂我。”


  “罗赛尔出来营业!退什么休妈妈不允许!!!!!”




  

  偶尔同期的小太阳戴里克也会和克莱恩互动一下。


  戴里克过生日的时候小克送了箱牛奶————对于抠门的猫猫送礼已经是友好的象征了。


  “我感觉自己确实有点矮……谢谢世界先生!”

  






  克莱恩生日是戴里克送了副名家书法墨宝,光看外头的礼盒就知道价格不能低。


  两眼发直的猫猫兴奋的打开。


  笔锋苍劲,气质非凡,一看就是名门大家之作。


  ————贫贱不能移








拜托🙏小心心❤和小蓝手

评论(42)

热度(5136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