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兹卡班在逃摄魂怪

点关注不迷路,沙雕文手伴你行

最后一次回应——麓莉丝“刷热度”“我英乙女抱团”事件总结

我们这边的道歉。

我就是里面那个被拉住的小朋友ヾ(Ő∀Ő)ノ我去怼人了,所以在这件事解决以后我来道歉。

但我不后悔支持麓总,支持所有亲友

不后悔怼了另一边。


我仅仅对自己的态度道歉,同时也期待对面和一切怼过lls的人早日道歉。

也记得别忘了444同时给diss照片的事情道歉,事不大但是我记得(也可以当做没看见)。

就是这样,我对我的言论态度道歉。

在此,认认真真的说,“对不起。”


qwq:






占tag致歉


这辈子第一次的@献给我英乙女


  @麓莉丝 @南十六  @d1001101010  @7原  @若来年终于  @怜  @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  @一个二-沙雕浓度百分百  @千雪  @天王星松果有限公司  @希德勒斯顿夫人赤锁  @リリアーナ 

评论(2)

热度(4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