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兹卡班在逃摄魂怪

点关注不迷路,沙雕文手伴你行

霍格沃兹神奇事件

  六、

  校园写手大佬魔术师小姐出版小说————《红眼俏巫师与他不得不说的半巨人先生》火爆大卖中……

  被众同学怀疑为主角原型的埃姆林·怀特同学拒不承认自己与中途转院来赫奇帕奇的前格兰芬多有关。

  “但总去他宿舍的赫奇帕奇只有你吧!”

  

  以及即将推出的新作《疯狂傲罗和挑衅者》,据说许诺稿费与傲罗处主任格尔曼·斯帕罗二八分。

  

  某对家作者0-08也迅速开出新书的连载《伟大巫师的恋物癖———阿罗德斯篇》。

  并受邀报道一则预言家日报头条,“震惊!!!巫师界不吃蘑菇的原因竟然是……”

  

  

  

  七、

  克莱恩·莫雷蒂同学从不好好叫伦纳德的名字。

  “伦大铲子!”

  “伦铲子!”

  经过两年的疑惑,终于搜集全了事情的原因。

  事情发生在两人5岁的时候,还在玩过家家的游戏。

  5岁的克莱恩着急回家吃梅丽莎做的嫩豌豆炖羊羔肉。就偷偷给自己立了个小木牌儿,和伦纳德说自己死掉了,不能继续玩过家家了。

  “我当时真的以为他死了。”现在的伦纳德咬牙切齿。

  第二天克莱恩就看见他拿了一把小铲子,哭着把自己的‘坟’给挖了,还掏了个两英尺的洞。

  

  

  八、

  伦纳德三年级前一直认为自己是下一个哈利波特。

  “我就是主角,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听我的,我是主角。”

  他的爷爷帕列斯先生一直很担忧自己孙子的智商。

  帕列斯甚至想过造个魂器帮伦纳德的思考。

  并且严重怀疑是家族世仇阿蒙偷走了孙子的脑子。

  看看这脸,帅吗?

  智商换的。

  

  

  

  九、


  克莱恩上占卜课时,杯子里的茶渣是个圆形。

  他坚信这是金加隆的形状。

  “这说明我以后会很有钱。”

  但当他递给老师试图得到更确定的解读时,杯子莫名其妙碎了。

  茶渣撒了一地。

  老师可怜的摸了摸克莱恩的头,“这预示了这是你一辈子求而不得的东西,告诉我,这是什么?”

  “没什么,就是个茶渣。”克莱恩咬牙,并拒绝承认这和钱有关。

  

  

  

  十、

  克莱恩上黑魔法防御术的时候引起了一些骚乱。

  当他还在担心自己的博格特会变成破碎的英镑时,已经轮到他了。

  博格特似乎都稍微愣了一下,没那么迅速的变成了一棵树。

  对,就是,就是那种树。

  “那树长得像个女人,对克莱恩大喊想给他生个孩子……”

  伦纳德迟疑着描述,果断向黑夜校长举报。

  没想到克莱恩你个浓眉大眼的也不是个正经人!!!!

  “不过后来他念了滑稽滑稽以后,树就变成一个婴儿,手里拿了张纸,似乎在哭着折千纸鹤……”

  

  

  

  十一、

  霍格沃兹的俱乐部多种多样。

  极光会俱乐部入会送装备,红色的宝石戒指吸引许多人参加。

  降智+1

  降智+10

  降智+100

  ……

  “我感觉我有点不太对……”

  “别说了,赞美主!!!”

  

  还有风暴俱乐部是个音乐俱乐部。

  它的成员总是张开嘴巴,嘶哑的高歌,

  “冲激,冲激,冲激,

  “大海啊,冲激灰而冷的岩石!

  

  “冲激,冲激,冲激,

  “大海啊,在岩石脚下崩裂!”

  ……

  总之分院帽十分喜欢和他们交流:)

  

  

  而魔女教会明明都是女孩子,却总喜欢向男孩子推销并拉他们入会……

  

 

  

  

  

求热度,求推荐!!!!!

评论(15)

热度(163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